close
囧...
我很怕遲到+沒車位
(我搬不動機車><)
加上公司離我家很近,硬是早到了一個小時

只好在樓下等到十點半在上去
邊惡補雜誌內容(他們家的我剛好就是那本完全沒看過)
昨天硬叫一些有在看的朋友幫我畫重點~
還有....漫畫拿出來看一次XD

結果,我本來想說十點半上去
我在櫃檯那邊摸一下,請櫃檯小姐45分再通傳

結果...同電梯的竟然是10點半的面試者...囧
所以我就跟著進去了
(當然一開始有跟她道歉,我提早到太多了)

所以就開始寫基本履歷

後來有兩部份,一部分是潤稿改錯字
這部分我覺得還好,因為漫畫是我的愛書,所以情節我很清楚
錯字部份,我覺得還蠻少的,大部分是我把字句改順
因為是翻譯,講話的口條很死硬
我本來就覺得這本翻的很死硬,所以...我修改的很愉快 (╯≧□≦)f〒~叭

另外就是一本漫畫,寫文案心得
因為是我沒接觸過的,所以我要看完才寫
還好我看漫畫速度快....
常看,大概也抓到文案都怎麼寫
(所以我就模仿他們的寫法了>"<)
還有自己提出一個企劃
囧...我...我就掰掰掰...Orz

至於裡面內容,我就模仿他們雜誌的語氣來寫...
這樣應該算是好事吧?

終於掰完了...主管已經來兩次問寫好了沒
中間又有人在會議室談事情,有點不能好好思考
原本說40分寫完,到我寫完大約50分
(同時間的面試者,我面試完才交卷,所以他大概有70分鐘可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