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說....
我實在是很不夠積極的人

但這幾天
我根本把投履歷這件事情
完全當成"看到黑影就開槍"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但是我有心要學習

但有時候遇到一些機車公司的機車問題
真的有點想翻桌

YAMAHA的工作
我想我是不會去了
一來,他的時間太不固定
二來,其實南崁離我太遠
如果每天要10.11點才能回家
其實那段路很不安全,就算他說可以輪調桃園教室也....不列入考慮

重點是,連老闆娘自己都說,老闆很摳是怎樣=.=...
而且本來說好的就是櫃檯行政
怎麼又說我自己要去拉學生?
一日三變嗎?

牙科助理說228前通知
但是黃秘書人真的很好
為我分析很多事情
都是我可能事前沒有考慮到的!!!

遇到好人的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