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妹妹都開始在寫BLOG
嘿嘿...我都偷偷看XD

........不過我寫比較久....
好像我被偷看的機會比較大

我弟.....看起來不像會寫的樣子
倒是一天到晚在看正妹照片
還在妤的電腦下載違禁品!!!
害電腦跑很慢
索性把他全殺光了
(老媽還說我亂殺檔案他會翻臉....哼,我才不相信他敢翻...雖然75G的檔案要花不少心血啦)

偷看這麼久
我想,家庭教育對一個人的思想真的很重要
不意外,只要關於家庭方面
家人全都是繞著奶奶轉
這也是我媽一直灌輸的長輩觀念

就算我以後不結婚,不生小孩
我也希望把這種家庭觀念,一直傳下去
(....當然先決條件是不要愚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