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年紀小的時候..
去買東西常常受到"不平等待遇"!!!

總是呆呆的受了一肚子悶氣
漸漸的不喜歡去受氣也轉戰可以殺價的地方 XD

直到最近
我才知道原來有"樓管"&"客訴"這回事啊~~~

這真的是必要知道的資訊耶!!!

也許是消費意識抬頭,或者是台灣的經營方式越來越像日式的管理

還是網路效應?

像前一陣子很紅的anna sui的冰櫃姐事件...
我都叫他們"冰櫃"!!!

起因就是去試用化妝品的網友受到"屈辱"
被專櫃小姐認為是沒有消費能力的人..
而被...

這件事情後來也上報了

果然...
我後來去南西的anna sui,小姐溫暖多了~~
不過他們家的睫毛膏真是不錯用...
等到有拍賣時,我還是會買吧?

所謂樓管
就是管理這一樓的人~~
因為每個專櫃都是不同公司的
樓管就是負責各個公司與百貨公司間的第一線管理人

像是遇到這種冰櫃,或者是任何專櫃...有不禮貌,客人認為有問題的..
就可以找樓管申訴
確定是具體事實的話,專櫃人員會被罰2000-3000不等的罰金呢~~~

而且百貨公司還會繼續追蹤這個人~
還有後續道歉的事情

畢竟...百貨公司那麼貴
大家去也不是找氣受的..
誰會那麼白癡花錢找氣受咧...

今天去衣蝶換來店禮

一整天都沒吃飯...
一直很想吃上次看到俗又大碗的義大利麵

後來看到焗烤飯也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份量比較少

就改點了焗烤飯的套餐...

把我的飯點成麵就算了...
我的酥皮濃湯
20分鐘過了..我都吃飽了..
竟然還沒出來..

服務生也一點都不在意...
還一副"又是奧客在無理取鬧"的表情...

真的很不爽!!!

臨走前...
很不爽的到了櫃檯寫了客訴單...

看到時候結果怎麼嘍~~~

至少出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