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又拖著我的最佳飯友(血拼+吃飯良伴)....你要不要自己自首XD
下午三四點是敲MSN約吃飯的好時間~~

去吃了我一直念念不忘的豬排~~
其實去吃過一次復興店,不過總覺得沒吃到豬排...
因為那時候我點了炸蝦XD

以下是小里肌跟中里肌
中里肌當然是我啦~~~

 

平常時候吃小里肌其實就飽了,想吃肉可以選中里肌~~
大里肌....應該是很餓吧!!!!

他的高麗菜絲,很細,很軟~~
不過不苦澀~~~好吃
而且搭配右邊白色的紫蘇醬口味真的不錯
左邊好像是一般的日式沙拉+柚子
他會給一盤自己夾~~
可以續!!

豬排醬....SOSO

重要的菜單!!!

這是開頭就會奉上的籮蔔絲~~也是無限
不過不知道跟多少人共用一碗....囧
我也是事後寫的時候才想起來>"<


寫這篇已經是吃完外公請客的鮮定食了

雖然鮮定食豬排不好吃
不過整個CP值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