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我做了很多決定....果然是有錢就會作怪XD

講了很久很久的要換電腦
終於在今年成功了!!!

一來是因為桌機越來越便宜...二來因為小筆電的風行!!
原來的預算剛好夠買一台中等的桌機+小筆電~~

加上遇到PC家贈品比實體通路多很多的考量下!!

我終於下定決心換了~~

換手機則是一個意外XD
原本是幫爸爸挑手機,挑著挑著....
算了一下,我打算停掉PHS,完全使用中華電信
不過只是不使用PHS啦,反正我是終身免月租費,而且PHS在醫院很好用~~

原本是想辦U908,但是老爸挑了U908.....我不想都用一樣的東西XD
所以改挑F488!!
還好我已經習慣TOUCH,所以使用上很OK!!

弟弟辦了U808~~

後來發現,奶奶的手機也是三星的

看來...雖然我沒去三星當客服,但倒是跟三星越來越有緣分了~~

努力寫開箱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