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家庭聚會...

有沒有男朋友關你X事啊!!!

你兒子,你女兒有另一半是你家的事
你管我做啥!!

小時候還很驕傲你兒子女兒沒沉溺於兒女私情
現在咧..
哈,原來都是唬爛
在國中早就玩完了~

真的是讓我氣爆了...
小心我當場給你難看..
管你是不是長輩

有你這種母親
我想你家的小孩,戀情也不會長久吧...

希望你不要再說這種白目的話題了
不要逼我翻臉~~

還有你們也節制一點
不要逼我像今天一樣
在大庭廣眾下跟你們大小聲

只不過是日本朋友寄的信
那又怎樣!!

沒有男朋友的人沒有交朋友的權力嗎!!

什麼"日本男朋友"...
逼我翻臉就是了吧~~

X的!!
不知廉恥的在別人家那麼久
東拿西拿的
再得寸進尺..
我才不管老媽說要聽奶奶的那一套
我會讓所有人知道你做過的那些爛事!!!

反正記者也喜歡這種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