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痛定思痛後....
我開始乖乖的注意防曬

化妝??
哈哈~~我還蠻喜歡化妝的
像是變了一個人

但是在我的天平上
睡覺比較重要啦~~
我閒不閒,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目前我還是比較重視臉部的防曬
因為我有雀斑(遺傳的)
據說有先天的雀斑,也較容易曬出斑來~
這我倒是不曉得有沒有,因為我很討厭曬.....所以一天不會超過半個小時在太陽下
但是我的皮膚比較薄倒是真的,容易敏感

最近趁著打折...囤了不少防曬
希望我乖乖用完XD
不過這好像就是我沒有品牌忠誠度啦XD
好物我都愛

現在防曬的花樣很多
我主要都是挑係數高還有PA+++
其實我覺得PA+++比較重要
因為係數再高,兩個小時左右就必須再補一次

還有附加功能
我最愛挑的是美白,潤色
美白可以加強保養
潤色是可以讓我當個懶鬼...
臉色好一點

買東西前,做好功課,跟試用是非常重要的~~
才不會把錢丟到水裡
再跟不適用的東西相看兩無言

至於身體
把我的蜜妮貢獻給老媽後,我也忘了再去補貨
不過之前的加價購發現不錯用的東西
是防曬的紙巾

非常合我意,不沾手XD
我很討厭擦完東西還要洗手的感覺T^T...

不過算起來還是貴吧?
雖然我買到1包49元,約10枚..
但是頂多一張擦兩隻手臂就沒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不同牌子的,都要200-300元間
害我後悔沒多買幾包

另外很重要的就是帽子跟傘
防曬成分是一定要的
當然遮陽的外套最好也不可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