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車看好久

其實是因為公司停車位縮減的關係讓我下定決心買車的!!
因為早上蠻早到的位子一定OK
但下班我會發生車子拖不出來的問題
真的很想暴力把所有車子推倒!!!

最後限於預算,雖然姑姑的KHS T2很棒
但是我最後選了捷安特的FD-17S(09年款)

09年款煞車已經改為C夾,比較好使用~~

在01作了一段時間功課,然後做了發問
也感謝很多人給我回應!!!
幫助我許多~~

雖然想朝著改裝的路走
但是目前只換了煞車皮(因為原本附的會磨損輪框,用久了反而不好)
加裝馬錶跟後燈(台北市一定要裝後燈喔!)

後來到家裡附近的車行交關了一些其他配件,畢竟維修還是近一點比較方便
目前車車完成度有9成嚕~~

接下來的目標是
1.彩色攜車袋
2.車鈴
3.綁車帶(或者磁鐵)
4.貨架
5.擋泥板

但是要裝磁鐵,雖然方便,卻不能裝貨架了
還要考慮考慮

檔泥板...話說下雨天是不回騎車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必要性吧!?

單車跟單眼相機一樣....有的"單"字的都是荷包的無底深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