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團拍---用具+用法
1.美肌戀人隔離霜
 本來要再上綠色的調色乳,可是我忘記了><
2.植村秀水粉乳
 覺得這個上起來很自然,因為大團拍,萬一妝太白就不好了...
 而且再外面風一直吹,這款很保溼
 我用拍-推-的方式上妝
 粉底乳應該是可以用推的吧,粉底才不行(應該沒錯吧?)
 不過我一直習慣用推的,所以改成在有斑的地方用拍的
 也可以當一點點小遮瑕~
3.PRODIA的無重力蜜粉
 定妝
4.BB眼影膠
 先畫一條眼線,細細的就好(配合自己眼形)
 但是在黑眼球上方有加粗一點
 這樣真的有放大的效果
5.美人心機的眼影盤(咖啡)
 這盒超好用!!(我試過綠色,但像是黑青=.=..)
 自然~~眼睛也會看起來變大了~
 大團拍,還穿學士服,所以要自然一點~
 PS.這盒裡面也有眼線,我還有在上一層在BB上喔~
6.Fiberwig+anna sui纖長+MQ睫毛膏
 然後再用在SASA買的燙睫毛器再燙過
 最後在上MQ的睫毛膏
7.BB星紗顏彩盤ROSE
 這盒我超愛!!
 上了皮膚看起來很好
 先用刷子轉幾圈後,在笑肌的位子
 畫個幾圈後,放射狀往後方以及下方刷開
 整個好看~這樣就不會只有笑肌有腮紅~
 而且補妝後,腮紅還是有在耶~~大心
8.補妝用PRODIA粉餅
 我覺得我用過的粉餅中,這款拍照的效果最好!!
 所以是有拍照的最愛~~
 不過要記得吸油後補妝....不然會很糟..我就常常忘記
9.口紅PN的液狀口紅(方形的)
 不過最後都被我吃掉,忘記補了~
 用唇蜜反光會很厲害~
10.PN眉筆
 一時找不到奇可的眉粉,先用眉筆
 不過要再用刷子刷..才不會變成蠟筆小新
 平常我是沒畫眉毛...因為常常忘記Orz


有稍微小補一下下出油的地方~


強光下


拍完後照的..約2-3小時後~

心得:還好沒偷懶有化妝,不然真的糟了
   大家都化的美美的~
   不過至少我沒變成白臉人我就心滿意足了~

學士照--用具&用法
其實大致上都跟大團拍差不多,我會的基本也就這些
都要穿學士服,所以以大方為主
但是因為近照,所以遮瑕打底就比較重要嚕~
我只列出不同的地方
1.改用PRODIA粉底液打底,我覺得這款拍照效果超好~
 兩頰因為有雀斑,所以再上一層植村秀水粉乳當遮瑕
2.睫毛特別注意!!
 看起來要有神~
3.找到奇可眉粉...換這款~
恩...不一樣大概就這些吧~~


我習慣蜜粉有上厚一點...反正騎車風吹就沒有~就自然了~
這張就看起來粉很重><


我覺得大約上粧後的1-2小時..是最好看的時候
所以要把握黃金時間~


這大概是4-5小時後了~

小團拍---用具&用法
其實還是上面大致相同
但是因為有換衣服,所以妝有比較OVER一點~
還是列出不同處
1.眼妝改成佳麗寶花采眼影盒-紫色~
 如果我有BB紫色眼線膠,眼線也會改紫色
 但是沒有..所以是黑色打底,紫色在畫上去~
2.改用MAC光纖粉底液,想有發光的感覺~
3.改戴隱形眼鏡
 睫毛膏就一直刷...
 結果Orz..右邊刷的比較順,拍完照才發現有大小眼的感覺..
 嗚...不知道修片能不能修掉!!


明顯的大小眼><...
本來想安慰自己,因為我拍右臉...
可是..哀...

另外團拍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廣角照片時,千萬不要站邊邊
所以大團拍時不要客氣,一定要往中間站!!
不然邊邊會因為廣角鏡頭而變形
我就有一張,變形,害我找不到自己在哪裡,差點以為沒拍到!!

以上...小小心得~
學士照因為還沒好,沒法上傳~

至於用品的照片,有空我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