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HappyDay
一切有點....不切實際
好像在作夢
所有的事情就是那麼自然順利成行

這兩天累了....不是體力
而是精神力>"<

晃士家的店面很有趣
切割兩半,一半是麵包舖,一半是餐廳 


 
奇怪的冰箱...

 
專心拍照的兩人XD

  
炸豬排必備研缽

 
我的雙拼~~

 
好像叫做蔥鹽豬肉捲....
第一口我就後悔了


好吃的里肌!!!
吃了幾次豬排,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有嚼勁的里肌

 
有澀味的高麗菜絲>"<
不好吃

 
飯後甜點~


哈哈,被阿樺拍到~~
我真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