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梅村 師公的店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 323號
電話:02 25978526
價位範圍(每人):假日388 平日338(另收一成)
時段: 午餐11:30~1400  晚餐 17:00~22:00

不限時間喔~~~菜色也沒限制點幾次,總菜色說有八十幾種

說來也好笑,聽說這家開了十幾年
不過我家在那邊住這麼久
從來都不知道

沒辦法,他的外觀真的很不起眼
內裝也是....
像是傳統的小吃店
裝潢很老舊,大概只能幫他打65分

食材方面,應該是因為流量大,都蠻新鮮的~~~

第一次去,是因為人家請吃飯
不過,我太久沒有吃吃到飽了
戰鬥力一整個衰退...><

後來帶了奶奶去吃,就把錢吃回來了~~~
如果他的裝潢可以改進的話
我想,這家會是我家首選吧~



笨妹妹一開始就點這種會飽的東西....大笨蛋


我家的最愛~~
蝦子雖然沒有很肥美
可是很好吃,大概每人平均四支吧
後來幫爸爸外帶便當才發現
哇...好貴,還是吃到飽划算!!!!


生魚片,奶奶愛吃
我只吃一些,覺得不錯~~~


炸豆腐~口感很扎實,不錯吃!!!


超漂亮的秋刀魚
好吃,可是太鹹了!!!


脆皮大腸
第一次吃脆皮的,口感很特殊
不過,胡椒粉太多味精,很鹹




土瓶蒸,聽說不錯吃~~~
不過我喝太多湯了,就沒吃料


炒干貝
好吃

我覺得炸豬排是地雷
其他菜其實不錯
但是有人不吃辣的話,記得要講
他的快炒類都有加辣

還有一定要跟他說清楚
點菜要用人頭計算還是菜色計算
不然,會發現好大一盆菜來,吃不完
沒講,他都是一道菜是總人數的來做喔~~

另外推薦手捲!!!
海苔很脆,很好吃
水蜜桃手捲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