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幸運
跟一個好老師,還有很多好同學在一班
尤其大家私下還可以約出來聚餐~~

第一次是吃KIKI
結果第二次的鍋大爺我忘記了>"<
所以這次一起補上~~~

東西不錯吃,可惜當天巧克力鍋壞掉了

她的麻辣鍋還蠻溫順的,不嗆辣~~~



哈哈,大家都入鏡了~~
因為有專用攝影師咩~


先生有點迷濛的雙眼,看到啤酒..."噹"~~會發亮喔~





愛搞怪的先生~

紀桑要出國了,回國我們再一起約出來吧~~~
真有勇氣
我....我是俗辣


臉太大,但還是硬卡進去

以下才是本文~~~哈哈哈

我真是個壞學生...硬是逼老師選一個~~

OS:吃什麼....選什麼時間呢???


最後選了唐宮!!蒙古烤肉唷~~~
這鍋子好炫~~~還用炭火耶~




又是全部入鏡~~~
因為有專屬攝影師咩~~
感謝啦!!!



正在研究怎麼拍才漂亮的同學....
我沒有打廣告喔~~~那又不是我發行的書~~~


幫專屬攝影師拍照耶~~




辛苦先生了~~~
哈哈,一吃完飯就被大家當成"人型立牌"
就像同學說的...吃飯是有代價的~~~

但這頓飯其實不像之前的歡樂氣氛
有點小感傷
算是謝師宴吧~~
因為先生就要回日本了

好突然的感覺,很難過~~
祝先生回日本有好的發展~~
常常來台灣出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