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COCO版主說聲辛苦了~~~
囧..果然六點下班趕六點的攤一定遲到>"<

話說...明明前一晚還把我的眼影袋拿出來,想要帶的~~
FF12色都很新XD....莫名想拿出來獻寶

結果...一大早發現過敏
整張臉紅通通的....淑菁說是有史以來(也不過快三個月)
最嚴重的一次....
加上前一天陪爸吃陶一軒
也許吃太多,一整個不消化...好難過
一度考慮要不要請假>"<

所以就忘了眼影袋跟化妝這回事....
還好沒連版聚一起忘了XD

不過...我還真的忘了要介紹化妝包~~~
還好,我一向把化妝包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哈哈,結果很少化也很少補~~~

這次真的很精采呢~~
(扣掉我....我是來鬧場的=.=...)
不過大家討論的很嗨....我不知道在冷靜什麼東西....

S(哈哈...我很想這樣叫你耶~~身材很S曲線~~~)
S版友還陪我討論新買的T300~~~
好人
可是最後我決定要變心W170了.....細節待補
再一起討論相機唷~~~

S的教學很精闢!!!
學到很多~~
我想,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找出自己適合的!!
很重要喔~~~
不要被美妝版的大火亂燒~~
(哈哈,這句話是警惕我自己......)
而教學文....這...太難了,就不PO了


大家好認真....只有我不專心在拍照>/////<

事前偽裝在測試相機...偷拍XD
....其實我真的在測T300啦~~

還好Z5有自然光跟閃光模式...
不然這一模糊的照片拿出來...
COCO會不會砸了Z5?





以上
報告完畢!!!

下次有版聚要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