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剛去完書展
在R版寫下的心得

第一時間最準
所以,這篇就直接轉貼

而且....哈哈,這篇比較算是普級
限制級的我會鎖起來,罵的比較慘
密碼照舊

已經參加數年的我
雖然今年畢業,不再有空...
還是硬逼出時間....作最後一次的巡禮XD

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
我是容易瞎操心的人(連去簽名會都要場勘)
但是今年因為一來沒有平芬的簽名會
二來預購已經把大半的事情都解決掉了...

所以...囧...
我的購買清單到了13號才完成
13號那天我還能準時起床我也覺得很神奇....

總結,(細節後補~)
誠意:禾馬>飛田>狗屋(其他不在我的狩獵名單的不算)
樂度:禾馬>飛田,狗屋=0
糟糕程度:狗屋>飛田>禾馬

禾馬辦的預購,其實我喜歡這樣XD
在時間內做完預購,就有簽名書~~
我好像還沒有聽到有人在時間內還沒買到的?
雖然這樣很"操"作者...尤其小九三個字XD~
但我覺得很高興的是...至少沒有什麼門檻就可以拿到

飛田的預購,套句版友的話,七折+番外篇我會覺得誠意更足~~
雖然我還是買下去了(滾)

狗屋...我真的是很想關門放狗!!!
為了簽名書,我13號跟朋友,七點之前就已經到了
前20人進場
............................典心的簽名書竟然全部沒有
朋友還去跟櫃檯大吵一架
簽名書大約有20-30之譜(事後推論)
我們不是沒有拿到,或者眼睜睜看著最後一本被拿走
而是根本連影子都沒看到

會場工作人員雖然很多,但一問三不知
還有,為什麼排隊那麼慢
尤其是贈品處
因為那是一位阿姨......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在核兌
重點是,錯誤一堆
明明我們還沒有拿滿額贈
就把我們的滿額章蓋上去,而且我們還是前十個結帳的人
並沒有到會搞錯的地步....
也因為剛結帳,我們也根本不知道哪個是滿額章,以為是我們領號碼牌的緣故

做為一個多年的讀者,我實在有點傻眼不知道該說什麼
以參展經驗來說,狗屋是最多的
但是我看到的進步是最少的,甚至...除了作者群的進步
我看不到有什麼可以拍拍手的?
我一直覺的他在商業走向進步很多...
番外篇就有大補帖...作者日就有限時69折....

但是該進步的呢?
雖然....書展就是大宰肥羊的日子
但是,金雞母一次殺完,就沒有下次了

以往,我跟朋友們,雖然知道書展只有8折,沒有光華或者圓環75來的有魅力
但仍然會因為"書展"耶....
然後就失心瘋下去.....紅包錢都貢獻出來了...
但今年這樣,我跟朋友都覺得...
算了,也不要那麼執著簽名書吧.....
反正又不是沒有拿過...
書展看看就好,去買便宜的書比較實在

以上...
小小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