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我講話的人會很累...

因為我老冒出一些新名詞XD

所以,未免我跟你們有代溝...
我今天就來說文解字一下^^

◎萌(ㄇㄥˊ)
 直接講就是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這樣講很籠統啦...
 這是我唯一覺得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字,所以放第一個!!

◎囧(ㄐㄩㄥˇ)
 這是象形字
 俗稱「結屎面」
 試試看把臉變成這樣的心情

◎閃光彈、墨鏡、可魯
 這三樣是一套的(笑)
 閃光彈可泛指一切炫燿的事情
 因為太閃所以瞎了,需要戴墨鏡,還有可魯導路
 
 EX~
 某A再說她的男友非常支持她的合購時
 眾人就會中彈
 墨鏡,可魯都出來了~

◎合購
 這個應該比較簡單了吧~
 就是集眾人之力啦~
 去省郵資,ㄠ折扣~~
 但主購非常吃力不討好(偏偏還是有我這種笨蛋栽下去)

◎揪團
 哈,純粹因為我很喜歡揪這個音
 所以也染上揪團的惡習~
 啊,不是啦。。。
 就是揪一團人去做事情~
 從吃到飽版的延伸~

恩…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我忘了說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