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手上歐舒丹的東西通通攤開
這是我手上僅有的了
別人的,奶奶的,外婆的~~~
通通都在他們手上

以下是我採買的心得!!
如果打算陷入歐舒丹的無限迴圈中
第一次消費時就要成為會員!!
也就是說,第一次消費就要有5000元以上
但是實際上這五千元是可以現打9折的!!

為什麼要成為會員呢?
因為他的東西在台灣單價都很高
除非你有門道可以從國外帶回來
成位會員後的第一個優惠就是通通9折,而且可以累積紅利點數
紅利點數可以兌換等值產品
ex.250點換250元的產品
除此外,很多特惠組都還可以打折...
這樣子一打下來,7折約是跑不掉的
偶爾遇到剛好合適的東西,也許還有五折也說不定
如果遇到週年慶,就是打85折喔~~

再來就是買要買對時機!!!
歐舒丹大約一個月會有一個主題
例如薰衣草節,馬鞭草節~~~
在這個檔期消費主題性的商品
大約3000元就會有滿額贈
我的觀察大概都是旅行組,可能是沐浴的,可能是頭髮的
而且會員還有特別的優惠組合
不加入實在是太可惜了!!!!
而且不一定要是主題產品
在檔期內推出的特惠組也算!!!

像我第一次入會的時候,就是通通都買特惠組
然後特惠組再打9折,又可以累積紅利點數

所以如果要買,記著跟著檔期買~~~
這樣比較划算~~
除非這個東西你一定要用不可~~

除了跟著時間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地點!!!!
因為在他的直營門市消費,除了原本的滿額贈外
會有額外的福利!!!通常價值700-1000不等

等我發現這個漏洞時,超級嘔!!!!
因為直營門市離我非常近...騎車約15分鐘吧~~~

所以在薰衣草節時,我就跑到直營門市去買
就多了一罐980元的橙花身體乳
我還頗愛這味道的~~沒有p&j的橙花甜,別有風味
不過,我有點懷疑這是滯銷品=.=....或是?
瓶子有點凹,底座的標籤很髒,而且沒有外盒,我找不到保存期限
不過這都無大礙啦~~

而且....居然直營門市的特惠組都暗藏玄機....
裡面還多付一包百貨門市沒有的試用品

齁.......沒想到買個東西要研究的學問很多吧~~
錢當然要做出最大用途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