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搧風點火的芳&艾瑪所賜
我認識了一個新的品牌---歐舒丹

先是看了艾瑪一連串的心得文...
已經把我弄得心癢癢的了

尤其是過敏的我,一聽到"天然"~~
全身的毛細孔都快打開了
再聽芳使用過一些產品,真的很不錯....
只能說心頭那一把火燒掉好多小朋友啊XD

雖然沒跟上芳的德法之旅~
卻先在好市多買到乳木果油五件組
就是以下這些嘍~~

 
很滋潤的身體乳,但是被我拿來擦腳
本來很擔心...我是不是得了香港腳T^T
因為前一陣子(其實我這篇文章已經龜很久了)下了很久的雨
我的腳幾乎都在半濕狀態
龜裂,破皮,紅腫,癢...
害我一直很擔心~~

後來發現,是腳的皮膚太乾燥
而且我又在學著用老媽給我的浮石去腳皮(@@....男生請自行洽詢你的閃光這是啥)
皮膚變的很薄,很脆弱
用這個薄薄一層,再加上襪子
呵呵~~隔天早上起來,站在地上都覺得腳怎麼這麼嫩呀~~

 
兩塊肥皂,各自進貢到奶奶跟外婆手中

 

芳的強力推薦~~
不過這隻要等冬天時給老妹....
她是個大乾手,卻又有手汗,常洗手=.=...
而我...嘿嘿,我有另外的法寶~


乳木果油面霜
進貢給外婆嘍~~~

希望她會喜歡^^
不過老人家都是這樣,心意最重要~~

而且外婆每次給他什麼小東西,都好高興~~

希望我的家人,可以一直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