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
世界上果然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今年的夏天
懶病又發作了

懶的撐傘....
反正一天只曬一點點太陽
當作光合作用,讓自己健康一點

懶的防曬....
明明包包裡面什麼都有
甚至可以畫個全妝了...
還是懶的擦T^T

懶的保養....
果然我是一條洗面乳用一年的人啊...
老媽,都是你帶壞我啦XD
還是很佩服奶奶
八十好幾了....
每天花在保養的時間是我的3倍以上
難怪80幾歲看起來只有50.60歲

糟糕的是....
今年的我開始喜歡穿淑女鞋
當然腳背那塊就被"淨空"啦...
怎麼可能穿襪子
而且我又開始喜歡穿裙子....
真是涼啊~~

結果前幾天為了清空硬碟
整理照片才發現...

天啊...
我怎麼整個人變那麼黑.....
難怪最近有白臉的趨向.....

嗚....趕快白回來吧~~~
我不想當黑人....

這樣也代表
所有東西都要換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