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兩年前...
深受智齒所苦的我
早就決定一件事情...
"我不要痛那麼多次!!!"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一口氣把剩下三個心頭大患一次解決!!
因為.....反正我的牙齒都是歪的T^T...
等他自己痛,我再去開刀拔出來...
這樣我要痛兩次
那我有三顆,那我不就要痛六次....
這樣多虧阿....
而且一次開刀有一個月的恢復期...
這樣我要臉腫三個月...
我不要!!!

其實從7/28開刀到現在,我恢復的很快
臉大約從第三週開始就不腫了
現在只有開刀的缺口還沒完全癒合
常常有東西塞住,要常常漱口

那時候真的覺得我的智齒有靈性....知道他要離開相處23年的我...
竟然在開刀前一週開始腫,開始痛...
讓我越來越覺得,一次KO是個非常好的主意!!


三顆歪掉的牙齒....
而且上顎的牙齒長的非常高...
醫生跟我說,其實他也沒有把握這麼高的牙齒拔的出來嗎...
(醫生...你不要開完刀後跟我說,其實沒有拔T^T)


就是這兩顆......很明顯的不守秩序


這顆最糟糕...完全的躺平......

應該說整個最好的事情...
是我有很長的時間做心理建設...
而且我遇到個好醫生---長庚 牙齒外科 任醫生
(不是我不記名字...而是姓氏很特別...記姓就好啦!!)

一坐上手術台...會先用一塊綠色的手術布(中間挖洞,只露出嘴巴)蓋住
我覺得這非常好...
因為....這樣看不到刀子在眼前亂飛....或者血噴太多在臉上....

另外,建議長髮的人看牙科記得把頭髮綁起來
因為我就被醫生罵了T^T...
我的頭髮太長,害他一直要消毒...
(太長到處沾~~附近擺了很多醫療器材)

其實拔牙開刀不痛...
只有麻醉針打的瞬間有點感覺...
但還在我的忍耐度裡面(我後來才知道我的忍耐度真高@@....)

但這個醫生有一點比較受不了的...
就是很愛聊天.....
我拔牙的時候,其實不會很安靜
因為醫生護士都一直在聊他們的事情  ex.中午吃什麼......
完全無視我這個病人的存在啊~~~

而我應該算是他的排名中,數一數二難搞的病人吧~~
除了上顎的兩顆牙齒高到術前不知道拔不拔的起來...
我的牙床也很硬...
醫生說是因為反覆發炎的關係,到最後牙床就纖維化了...
(難怪我一直聽到醫生在叫護士換手術刀T^T.....因為切不下去)

SO,牙齒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啊~~~


剛拔完....咬著紗布
為什麼臉腫的不一樣呢...
因為我右下顎的智齒已經拔過,就沒有腫啦~~


回到家的晚上


第二天晚上


第三天晚上


第四天晚上


嗚...好腫...

二姐帶了兩隻小雞回來(她的雙胞胎,屬雞)
結果兩個小雞好傷我的心
本來都會找我玩的...
結果看到我的臉,竟然嚇到不理我...
還在我面前做出"驚驚,拍拍"的動作
真是白疼你們了~~~


慢慢的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