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今天)就要去報到了

 

趕快把剩下的面試經驗補完...囧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屬性都很不一樣
有些工作真的面試完,就知道會錄取,也算是一種直覺吧~
奉勸所有要工作的人,工作真的要挑過啦~

 

不過周一,下午又接到好多通知面試的電話
真的很讓我心動耶!!

 

不過既然已經答應了,就不要隨便又想騎驢找馬呀~~
只有一個業務工作,持保留心態
但是如果另外兩家有結果的話,我真的會...囧,不知道該怎麼選


上禮拜,除了已經寫過,收穫很大的面試外

跑去把頭髮再整理一遍

頭髮長太快了Q_Q

以前我一年整理一次,現在從一年,半年....囧...我上次剪頭髮是5/1!!

 

不管外表正不正,整齊清潔,正式服裝才是面試的重點喔!!

 

後來又去了小花信用卡面試,還有一家建設公司

 

基本上,信用卡公司面試就跟一般面試差不多,不過也是團體面試!!

而我終於克服團體面試了!!(灑小花)

 

開始一周的新人訓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