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jpg 

台北的電視其實已經壞了六年了XD

從不能跳台,忍忍忍

到"娘家的棚內戲"都黑掉 = CSI只有邁阿密的外景戲可以看>"<

 

這次總算趁著小黃會招
這台新機原價19900(PCHOME價),會招價17000多
還多凹了原本P牌的骨瓷杯(很美...結果我放在桃園忘記帶來台北>"<)

 

目前其實非常滿意XD

畢竟之前的電視真的太爛了,但是那台電視跟我一樣年紀喔!!
我家還有一台冰箱跟兩台冷氣跟我同年(.....基本上這個家裡面,家電類都跟我同年XD)
不過冰箱冷氣都會冷啦~~

 

覺得要改進的,就是開機時間跟跳台時間....有夠慢=.=...
還有因為功能變複雜了,選單就變成好幾層,不像以前可以直接跳AV

 

還有一個覺得機車的....就是內建數位盒卻沒送天線....這樣就差很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