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跟很多人聊天

感覺很不一樣

不同的人,不同的話題
想當初我是被嫌到要死耶~~

有像是命運共同體的朋友
哈哈...用威寶每天聊一小時也不累

很多"沒見過面"的學長姐
梁老師公祭後,到MOS坐了一陣子~~
我應該比較有長輩緣吧~~
學姊...你說的豎笛...其實我很心動(哈哈,反正在這說你也看不到)
但是目前實在是....荷包太扁了~~
但我真的很懷念團練的氛圍~~內心的鼓譟
不過就算這樣,應該沒有團要收我吧~~哈哈

還有大學同學
你早點問我就不會碰到地雷嚕~~
不過這事也說不準~~
如果你沒有親身體驗,我想我也只是危言聳聽而已~~
不過我還蠻期待你繼續說的XD
我現在很有研究精神!!
要把所有事情還原~~
再來當笑話說~~(誤)

聊很很多,不過也許是年紀大了
話題往往都帶到了"未來"

學長(....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分布清楚誰是誰~~)
21歲就結婚了~~現在兒子已經小四了....
聽到我完全接不上話耶.....
(不過學長學姊猛開玩笑...我也不知道怎麼接,哈哈....社會上的歷練還不夠~~至少要練到不能臉紅~~)
但是看的出來,學長的生活好像很幸福~~(看到iphone就很幸福了~~)

趁機秀了阿彤的照片,大家都說可愛~~
學長還說看了真想再生個女兒~~
結果被學姊吐槽,萬一又是兒子怎麼辦....
學長一整的語塞阿~~

現在公司聯繫常常用到MSN,我都把阿彤當大頭照播放~~
結果每個新認識的都說"這是你女兒麽?"
唉..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麽喜歡阿彤的原因了~~
跟我小時候超像的~~

我想,不管什麼時候結婚,為什麼結婚都不是問題
最主要是,你能不能跟他/她一起走下去~~

目前的結婚階層好像都還在學長姐這層,同學朋友間好像還沒有什麼聽說的~~
紅色炸彈對我來說真的很沒有回收率耶!!!!
根本就只收不發~~好傷荷包

雖然對感情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坦白說~~就算有欣賞的人,我也不敢打破那個界線
我有自信,無論什麼狀況,我都可以當對方是朋友
不過對方怎麼想就不知道嚕~~
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XD
膽小鬼(指)

這禮拜預計要跟二表姊一起逛街
說不定二表姐還會跟我一起住一晚~~

現在在家裡很輕鬆...畢竟奶奶還是很在意我們的另一半~~
還好表姊幫我擋掉不少砲彈~~一窩子女人實在很恐怖

上次跟娟姑聊天也是這樣
我只不過說句"我不覺得我會結婚"
他好像聽成"我不會結婚",一雙眼睛瞪的大大的~~
哈哈...沒對象去哪結婚(悶)

不過公司裡,我覺得也很妙~~
數不出來幾個單身的耶(沒男女朋友)
幾乎大家都有伴~~
不然就是很多年輕媽媽~~
真好~~

如果再帶BABY來給我玩,那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