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像是去湊熱鬧的
XD
因為法意有什麼都沒研究
我只知道玫瑰之夜很夯
我也喜歡玫瑰^Q^

結果今天還是睡過頭了
果然太近就會失去防禦
今天香水只帶回來
光韻跟蔚藍地中海小香
光韻還沒有噴
但是地中海,出乎意料外我喜歡她的後味
還拿了地中海身體乳
另外還有雅頓紅門/綠茶跟戀愛物語TESTER

因為香水實在沒有研究
但剛剛看到純白的味道,我應該會喜歡
奇怪...今天怎麼沒有看到他呢?
魔幻夜后因為沒有試噴,我想我也會喜歡那個味道吧
比較大豐收的是雅頓,奶奶的銀級保養品還有時空膠囊,21天霜(跟紅門一起賣)
所以還拿到6000滿額~~

啊....明天
還有人想衝嗎?
明天如果爬的起來,我還想去一下說....
我還想去青山跟保豐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