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愛用卡西歐的產品~
舉凡手錶,鬧鐘~
或者是相機!!!
下一個目標是Z750富士版~~
希望我存到錢時還有的買!!!

其實這篇之前就該發了~~~
不過因為PCHOME真是太差勁了!!
竟然為了省運費
把我的宅配改成掛號...
害我還要跑一趟郵局!!
還好郵局離我家很近,又是大郵局開的比較晚~

害我接著遇到期中考..
沒心情發文><



我是在PCHOME買的~~
本來也有點怕不穩當..因為它只是個購物窗口
真正送貨的還是各家廠商!!
你也不知道這是從哪一家店裡送出來的~~

不過前前後後買了幾次
都還讓我覺得不錯
(還是因為金額不大^^a)

看到了嗎?
這支錶就是我的新歡XD
很漂亮吧~~
還會有可愛的紅色水玉閃爍喔^^
而且是雙顯表,就是有指針,也有電子表功能~~~

因為我的皮膚實在是太敏感了
皮質跟塑膠的手錶帶都會讓我容易過敏
所以我還是選了一樣的鋼鏈
當然價錢就會貴一點點嘍~~~

而且這支表很讓我滿意的,還有他的手錶帶的開關
是用按鈕式的
不是像我之前是壓扣的~
用久了會翹起來...害我一直"拔"到頭髮><...
而且...
那隻錶我大一買,才990...現在大四換錶帶而已..就要跟我收一千!!!
那我當然是買新的啦!!

不過看到上面的圈圈了嗎?
沒錯...
PCHOME打錯價錢了!!!
這張照片是特地留下來當"證據"的~
免得他賴帳!!!





嘻嘻,秉持的最高原則 "挑"
我從上上禮拜就發現,網頁打錯價錢~~
本來興高采烈的想趕快下標...結果缺貨中><..
我只好祈禱她補貨時,沒有發現~~

結果等真的捕貨了
他還是打錯價錢~~~
更便宜了!!!
而且我還有折價卷可以用XD
所以非常的划算~~~
我另外在網路上找...免運費的也要1450元~~
所以我又省了一筆~~~

剛剛去PCHOME看..
他還是打錯的價錢...
外面打的是我買到的價錢..但是裡面連結卻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錯誤價錢
還是有便宜到~~
想撿便宜的人快喔~~~





另外,這隻是同學的表~~

是膠帶款XD~
很pink~很夢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