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昨天帶了一大袋書....
還要不斷走路,走到大腿淋巴節腫起來..
嗚..好痛

而且捷運還因為颱風更改發車時間..
我又要換車..更麻煩

索性騎到板南線搭車....

結果...我忘了這樣會節省很多時間...
所以我七點多就到了=.=...

因為昨天問了路,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可是..昨天副理不是說在噴水池那邊嗎?
怎麼完全顛倒..
我被耍了><

還好..只是資格牌..
而且這樣可以大家排一起~~
也沒什麼不好~~



進了會場...
找了近排隊處休息(當然也是有問過啦~)
不過...目標太明顯
不少人跟著排...

最討厭的..
就是有人死皮賴臉的排隊...
暗暗暗....
不要臉到極點~~~~

最後拿到了7&8
多了一本是妹妹買的...
因為很不爽一堆蟑螂來搶簽名板..
索性說服妹妹..
買一本,除了畫冊可以送人,還有兩張簽名板喔~~
這樣就有三樣可以當禮物了耶~~
還好,說服成功了,因為我知道他有同學喜歡~~~
本來還要我帶他同學來簽名
後來發現不能簽日版
他同學就放棄了...



角川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努力
不段的在維持排隊秩序~~
非常感謝~~

哼哼...
敢拿著敵人的東西來砸場子...
(就是德X的喜餅啦~~)
不過角川已經很有禮貌啦...
不要理那種插隊小人~~~

時間到,大家被帶到舞台前面
可是隔壁的廠商很差...
把觀眾擠在主要通道上....
還得要副理不斷勸導..
這樣大家無法通行,而且非常危險....
很久之後,終於清出一小塊空地讓大家排隊了~~



平凡&淑芬老師到場後..
大家就不斷的拍拍拍~~~
這時..我的耳朵只剩下倆位老師的聲音
隔壁的大吵大鬧已經被我遺忘了~~

嗚...好想哭喔..
上台簽名..還是好緊張...
忘了跟老師一起拍照...
只能在下面看別人拍的高高興興的....
唉....

最後通道上的人潮漸漸散了~~
簽名會要結束時..
老師又站到前讓大家拍照..
哇..我這次拍掉一張256一張128的記憶卡耶!!
大家不斷拱老師們一些親密動作,可惜沒有成功

送走了老師..
我發現又有一堆人上了舞台
本來想說這樣也好
正在招呼大家也一起到看板前拍照

傻眼了...老師怎麼出現了阿~~
我也要拍~~~

結果前面的...
居然從團拍變成個人照...
傻眼....

不過後來還是跟老師拍照了^^
跟大家說好..
團拍就好,別再個人了~~
還好大家都同意了~~

害羞的跟平凡老師要求..
請他把墨鏡戴上..
哇..好酷喔!!(把口水擦一擦...)





今天真是太快樂了~~

後來還跟柳丁,KAINE,卉文,心太
去了老咖啡館
因為我和卉文一直留在位子上..
好餓喔!!!

我點了咖哩里肌焗烤飯
好吃是好吃..
可是份量太大,我又不是很愛太乾的飯...
嗚..沒有吃完..浪費糧食!!!

跟大家聊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事~~

希望網聚可以順利辦成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