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以為我可以順利的度過這個2006年的第一個13號星期五

早上燙髮
沒有遲到
沒有等很久
還吃到很久沒有吃的麥當勞早餐
順便買了貝果當午餐~

想要改變自己的髮型很久了~
可是我非常害怕剪髮的聲音
所以,剪髮不列入考慮
燙直,也不符合我愛玩髮型的條件~
唯一好處就是好整理吧?
所以嘗試了我一直不敢做的~

燙小捲,而且超高的層次!!
剛好在雜誌上看到類似的
雖然一直覺得
自己不適合那麼可愛的髮型(我看到的是郭碧婷的,不是楊丞琳。楊的型我不喜歡)

不過,既然要玩,就玩大的
跟秀蘭阿姨商量後,她覺得我可以做到那個髮型~

秀蘭阿姨是阿姨先認識的髮型師
後來推薦給我們全家~
人很有趣,手藝更是一級棒!!
我的頭髮,除了媽媽,就只有她碰過~
所以超級了解我,也知道我的壞習慣(就是懶的整理啦。。。家傳的,我媽也是)
所以常常我異想天開,想換一些怪髮型時
她都會努力阻止我XD

給他燙,比外面髮廊便宜(我看同學的頭,都兩三千起跳的)
媽媽有卡,可以打77折,而且我的頭髮又超長
阿姨還給我特別的撒米斯,只有我有喔
就是不用再加500元的燙髮費
今天所有消費還不滿2000,還可以分三期無息
而且技術又好!!
我大概捲度,可以維持將近一年(當然自己要保養也有差啦~)
而且也不用擔心燙髮液的問題~
阿姨說,其實現在的科技很進步
所以燙髮不像以前那樣傷頭髮
可是還是很多貪心鬼,告訴消費者,他們的燙髮液比較好喔~
所以要收很多錢,還發展出一堆名字古怪的燙~
其實,追根究底都還不是一樣的東西
主要就是分冷燙跟熱塑燙~

難怪,雖然她在巨星的連鎖店
小小的空間,還在二樓
洗髮服務也沒有比其他的店好
可是總是有許多忠實客戶,指定要找阿姨
害我每次都要提早很多預約。。。
連洗髮都要預約。。。有沒有天理阿~


↑嘻嘻,像不像科幻片的造型?


↑這其實是在燙髮啦~


↑。。。水腫的臉><


↑整個"道具"的原貌~


↑跟可愛的恩恩合照~
 我看起來還真像是他媽。。(這不是髒話!!)


↑唉,忘了在阿姨那裡拍一張好看的
 好想要阿姨萬能的手喔~
 型抓的好好看
 這是被安全帽蹂躪一天之後,好糟糕!

後來還去了學校一趟
去領小團拍

可是台灣影像真的很機車耶!!
竟然說,怕領走檔案,我們就不會付錢了。。。
圈圈叉叉咧。。。
盧了十分鐘,還是不成功><

後來再去711找阿好拿作業
差一點他們就要走人@@

成績,哀。。。
我本來以為會是第一個不幸的
結果卻還沒有公佈

跟同學走下山時。。
才是真正不幸的開始

我沒有發現有一個窟窿
因為洞很小,大部分又被車子遮住
我根本沒看到就踩空了

痛死我了,當場就想飆淚。。。
可是有人在旁邊,還是把淚水吞下肚了
不過幸好有同學在
幫我提東西
不然我可能會呆坐在地上很久,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誰在身邊
我的懦弱就會跑去躲起來
結果我就被覺得是獨立的小孩。。。

剛開始,其實只有右腳膝蓋擦傷會痛
左腳的腳踝是一種麻痺的感覺

從國中開始,我的左腳早就變成慣性的扭到了
長久經驗下來,下意識就會保護左腳
不然傷了腳踝還傷膝蓋就慘。。。
結果變成右腳硬是跪到地上反而傷更重
我也以為,這次的只是有點"假性"扭傷
因為並不會很痛

結果上捷運坐下後
我才開始發現不對勁

那種麻痺感已經不知不覺轉成腫脹的感覺了。。。
是的,我養了一隻小麵龜。。。
嗚。。

走路雖然沒有真的嚴重到痛
可是腳就像是綁了鉛條

只好在車上拼命講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講話了XD)

本來今天要回家的
可是好痛,不想走路。。。
尤其桃園家是三層樓的樓梯。。。

就賴皮沒回家
真是對不起奶奶
我還特地去淡水拿照片要給他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