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5號
是外公的生日

不過幾歲...我還是搞不清楚><...

我覺得我很幸運
雖然....爺爺因病在我國中時就走了
但是我的奶奶和外公外婆
雖然小病小痛還是有
可是仍健健康康的~~
還可以到處去玩(這是我最羨慕的)

奶奶才剛從義大利玩16天回來
我也有了許多戰利品
兩個皮包,一條長褲,一些飾品
還有一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
有史以來最豐富的一次

而外公外婆常常就結伴旅行去~~
如果我老了,也可以跟另外一半一起去旅行~~多美好的一件事
而且他們也很流行~~

可以自己搭著火車去羅東玩(小舅在羅東)
外公還可以拿著數位相機到處拍
雖然對電腦操作不熟,還是表弟代勞
但是我覺得有那種"活到老,學到老"的心很重要

我想以我無窮的好奇心
我一定會做到的!!!

媽媽因為奶奶...很少回娘家
今天難得下午兩點多,我,妹妹,媽媽就搭亞通回台北了...

今天對媽媽的態度有點不好...
總是沒法像妹妹一樣輕鬆的態度跟她溝通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很不喜歡那樣的感覺...卻改善不了多少(雖然跟以前比起來已經天差地遠)

也許從小到大,我都一直被壓抑著...
高中之前,我的意見是個沒用的東西
而高中之後,我開始在外面住的生活
家,也不需要我的意見了

家,只是個每週都要回去的地方
我找不到"家"對我的定義

而先天的個性...我也做不來撒嬌這回事...
很多事情拿捏不好...
開玩笑以為我認真,認真以為我開玩笑...
人....真的很難做

到了台北,跟外婆阿姨碰面後
一起去幫爸爸挑鞋子,順便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可以買給外公

挑呀挑....
突然發現...我跟媽媽,媽媽跟外婆...之間的相處模式是那麼相似
只是相反的...媽媽對我是強勢的一方,而外婆對媽媽是弱勢的一方
所不同的...是我和外婆的個性
除了很會胡思亂想...亂七八糟的想很多外
我很慶幸...我沒有外婆那樣軟弱的個性(外婆因為外公的一句話,一直在鑽牛角尖)
而大部分像媽媽(媽媽是覺得要嘛不要理,不然就講清楚說明白)

遇到了一些問題...想辦法解決...除非是我不想理會了...那..那就放著爛吧...
我不會畏畏縮縮的自己悶著,只會哭而已
哭是一種情緒的宣洩
事情總是要選擇解決的方式...

我也挑了一雙便鞋,不過要下禮拜才能調到貨
最近還買了兩雙特價的涼鞋
其實我還蠻喜歡買鞋的...只是我太挑了=.=...

後來發現大包小包的...媽媽他們就坐計程車回去
我坐捷運回去

不過一直想去買高跟鞋的襪子,既然都來了~~
就順便去對面買~~

從中山地下街往衣蝶S館走
買好襪子,還買了魯味跟咖啡~~~

突然發現前方有不明物體..哈哈
是手機的宣傳活動

這隻手機我像很久了..因為他很多地方符合我的要求~~
只可惜...不是PHS雙模機....哀...

不過他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台立可拍
可以將手機的照片,利用紅外線傳輸
馬上弄出來!!
好想要一台喔~~

如果妹妹要換那台....我還真想去買這樣的產品來用咧...
為啥要等妹妹?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紅外線阿....他只能上網><..
除非....我有餘錢換手機=.=.......
在等兩年吧...
第一想存錢去日本玩,第二想買屬於自己的相機,還有學費要交呢~~

跟兩個陌生男生拍照....
是完全不認識的那種...不是網友或是XXX的朋友等...
還是第一次...>////<
還真是有點小害羞...

第一個的男生有點像是上過兩代的台大農夫--阿龍?
我應該沒記錯名字吧,前一天才看重播的~~
而且我在那台手機有看到著名阿龍電話...當然只看名字..電話沒在記...

第二個的男生人很好
看我太害羞 >/////<  一直往後躲...
還拉了我一把,說這樣會拍不清楚~~~

不過拍完才發現...手上還有滷味的袋子....
真是不好看啊><



第一次用掃描器弄照片....
功力果然不好...很糊....
本來很清楚呢~
我還放在皮包裡~~

下次要叫妹妹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