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有這麼一部戲劇,讓我願意每集都守在電視機前面等待
等待著每一集的感動,而每一集的感動都來自真實的觸發

每看一集,總是會掉下許多淚水
討論區中有人說:準備一大包面紙就是了!!

這是整個系列"救命病棟24時"的第三部
由江口洋介,松島菜菜子領銜主演
光看這個實力堅強的卡司
就十分令人期待了!!!
而且搭配的配角也十分出色
很符合劇中人物的特點
不像某些戲劇選角的浮濫!!!
為了捧紅,或者製造話題而非一時之選~
中間穿插了許多很有實力的演員(不過常常被我忘記名字)
看起來十分過癮!!
小小一個眼神,輕輕一個動作,就能感受他們的實力
讓我好像融入其中~


以下是演員介紹~~


寺泉隼人
眾議院議員
仲村徹

40歲,第二次當選眾議院議員。原本是厚生省的官員,但因為與某大政治家的千金結婚,繼承了政治資源,而走上政治家之途。擅長運用傳媒,希望能在黨內出人頭地,是個野心家。非常溺愛獨生女千尋,但對妻子的愛情已冷卻。
黑木春正
急救中心醫局長 
香川照之
40歲。性格溫和厚道,不喜爭權奪利,一心只想創造大家都能愉快工作的環境,對每個病人都真誠相待。但也因為是個老好人,有時候顯得不太靠得住。
河野定雄
河野醫院院長 
平填滿
58歲。開設河野醫院,長年致力於地區醫療,深受附近居民愛戴。認為醫師必須具備拯救患者的熱情。
河野純介
急救中心實習醫生 
川岡大次郎
26歲,河野醫院院長的長子。小學時看到父親救治病患,令他十分感動,決心要成為醫師。個性認真,以優異的成績從一流醫大畢業,並選擇到急救中心實習。
河野和也
醫大學生 
小栗旬
21歲,河野醫院院長的次子。從小常被拿來和哥哥比較,因此和哥哥感情不好,在家裡也十分孤獨。目前就讀於某新成立的醫科大學,但完全沒有當醫師的熱情,老是蹺課。
磯部望
保健室老師 
京野琴美
25歲,小學保健室的老師。擁有護士資格,曾經在綜合醫院擔任外科護士,但由於某些原因而辭職。性格認真,責任感強,但缺乏抗壓性,較為膽小。
日比谷學
急救中心醫師 
小市慢太郎
35歲。雖然身為急救醫,卻缺乏人情味,只是冷淡完成份內的工作。因為不想和病人多囉唆,才來到急救中心。對他而言,維持自己的生活品質比較重要。
佐倉亮太
急救中心護士 
大泉洋
28歲,急救中心的男護士。喜歡開玩笑,稍嫌輕浮,因此女同事都對他敬而遠之。有年邁的雙親住在北海道。
大友葉月
急救中心護士 
MEGUMI
23歲。到急救中心已經1年,工作已經大致上手,但尚未得到師長全面信賴。之所以會成為護士,只是因為身為護士的母親勸她「女人要有一技之長」。
加賀裕樹
上班族 
石黑賢
33歲,小島楓的男友。因為即將調至西雅圖總公司,而向小島楓求婚。雖然曾經得到一次肯定的答覆,但得知小島楓十分猶豫,而感到很失望。



               +++++以上內容摘自官方網站+++++

好的戲劇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好音樂~

請到配樂巨匠佐橋俊彥擔綱,曾為卡通「機動戰士鋼彈SEED」、電影「刑法第39條」、「柏拉圖式性愛」,以及日劇「人生好棒」等配樂的他,為全新「急診室女醫生」再度譜出動人樂章,以管弦樂等大編制營造磅礡氣勢的同時,也以音樂盒般演奏該劇主題曲「無數次」的和絃版及演奏版兩種風格迥異的版本,精彩豐富的旋律刻劃出劇中人的內心交戰、與生命之神搏鬥之無奈,道出醫護的辛酸、人生的悲慟,增添戲劇的張力,是一張值得聆賞感動的佳作。
相關連結:電視原聲帶 / 急診室女醫生

我最喜歡的日本歌手之ㄧ:DCT(Dreams Come Ture)
主題曲就是吉田美和唱的唷!!
渾厚,富有生命力的聲音
搭配上好的曲子
真是百聽不厭!!!
也就是我現在正在播放的歌曲~~
原聲帶出現的歌曲,每一首都很好聽呢~

我還有放了一些劇照在相本中
歡迎大家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