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到了一個年齡(階段)

身旁沒有一個人陪伴是很罪惡的事情?

爸爸這邊有姑姑未婚,媽媽那邊有阿姨未嫁

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娛樂,自己的生活~~

從來不覺得那有啥不對的!!
(好吧,除了當我找遍所有人都沒有有空陪我時....恨!!)

今年過年
大我6歲的表姐要結婚了...帶了未婚夫來跟奶奶拜年
大我4歲的表哥也帶女朋友來...
小我一歲的表弟也帶女朋友來,,,
小我三個月的表妹,應該也是在偷交男朋友
但是不知道為啥不敢說?
姑姑每次都在說請大家看到"好貨"要相報=.=a
好貨人家早就撿起來啦~~哪輪的到別人呀~~

一時間...真的覺得很寂寞
討厭那種孤獨的感覺(雖然我一直堅持孤獨不等於寂寞)

我不認為,年齡到了,就必須要有另一半
就像有人覺得大學四學分,戀愛最重要,不然至少沒有天長地久也要曾經擁有
(老實說我相當鄙棄這種想法,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你不要覺得這是正常的!這樣才是所謂強勢)

也許聽起來很宿命
我相信"該是你的是你的"
不然過盡千帆...也找不到容身的地方
只是來來去去....
也許能嘗到戀愛的酸甜苦辣
但終究還是形隻影單...

最近有個朋友桃花開了~(嗯嗯,別跑,就是你)
我真的很為你高興
終於找到你的守護了~~
不過...把你餵胖我是覺得有企圖啦@@|||
夏天要到了!多注意~~~
想想你愛的可愛衣服,漂亮短裙~~

也許有一天
我的桃花就這麼開了...
或是春天未到就謝了...
誰都說不準
我只能說
唯心而已...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我偷書名來用~哈XD)
(我很喜歡這本.....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