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沅沅


小天使芸芸


小惡魔沅沅


小天使芸芸


不順利似乎是從昨晚開始...

昨天晚上才知道,今天是爺爺的忌日(我家是以農曆計)
突然莫名的傷感..
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只是傷口復原的速度跟不上...

一轉眼,爺爺已經走了要十年了...
還記得最後一天
在學校聽到廣播,要我趕快回家..
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了...
那種手足無措的感覺我現在依然可以深刻體會
我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同學幫我收拾了一下要我趕快回家..
一路上騎著腳踏車..
腦子裡不是紅燈該停車
而是不斷祈求老天...不要讓爺爺走..
我甚至可以折壽給他!!
只是....上天似乎沒有聽到我的祈求吧...
最後爺爺還是因為腸癌走了

爺爺一直到最後,都還是擔心著我們...
還一直嚥不下最後一口氣..
直到姑姑他們承諾,會好好幫助爸爸打理家裡...
才看到爺爺帶著一絲微笑的走了

其實,在那一瞬間..
我的頸背滑過一隻冰冷的手
我想,那真的是爺爺的不捨吧!!

雖然之後姑姑一個也沒有做到當初的承諾
而且還想併吞所有家產(這又是另一個長達九年的故事了...)
也許是爺爺暗中還是有庇祐吧!!
現在終於解決了~~

問題是..
我才跟巧妮調班!!
今天是我該當班的..
幸好羽華可以幫我代幾個小時
不然我真的完蛋的!!

但事情總是還有下一件...

我的眼鏡解體了!!!

莫名其妙的...眼鏡突然只剩下一隻腳掛在耳朵上!!
又因為這件事情耽誤了要跟羽華交班...
幸好桃園還有以前的舊眼鏡...

想說剛領薪水,買了一隻新的髮夾(小貴><)給自己..

結果關店的時候不小心掉到地上...裂開了..
心疼死了!!(嗚)

沒多久...
突然接到心愛的小表妹芸芸..要送榮總急診...
嚇死我了!!!

芸芸今天晚上還要留在醫院觀察
希望一切平安...

她是我見過最乖巧可愛的孩子了!!!
她的妹妹--沅沅,是可愛,但是..我一個人罩不住啦!!!
每次都要兩三個人才可以鎮壓她=.=a...
可是..乖巧的時候還是很乖唷..
只要不要變身就好...

明天還是去幫蔡老師帶沅沅好了...
不然江老師不在台灣,姑婆現在也因為車禍行動不便
蔡老師很晚才能回來呢...

希望一切就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