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週末班..
被一個家長搞砸了=.=a....

我不像卉文或是秀宜是老師..
不用面對莫名其妙的家長..
可是這個家長真的很莫名其妙!!!!

十點開門..
一個客人就進來了
我以為是個好兆頭..

結果...11點
一個怪老頭衝進來
對著那個學生(10點進來的客人)破口大罵...
因為他沒有去補習跑來店裡看漫畫

罵著罵著..
居然轉戰到櫃檯
說我們怎麼可以租書給他的小孩..
掯!!你自己管不動還罵人喔~~

剛好KAINE在電話上...
就把電話轉給KAINE處理
我想,我並不是沒有能力跟怪老頭抗辯
只是...就算再熟
我畢竟還是KAINE的員工...
還是要老闆做主比較好!!!

到最後..
居然還說再租書給那個學生..
他就要去警察局報警抓我們
如果這樣我們還不怕..
就要去叫小混混來砸店!!
媽的咧....
聽的我火氣越來越大
敢威脅我!!
誰怕誰阿...
店裡有錄影....
我馬上反咬他一口..這是恐嚇
你去叫警察阿~~看他抓誰..

可惡...這個怪老頭...
害我營收有史以來第二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