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自由日
321災難日

那天,我要去幫妹妹買要在園遊會賣的東西
第一次騎上台北橋

突然一陣撞擊
我看到了天空
聽到了撞擊聲

一瞬間天旋地轉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就倒在地上

幸運的是,我剛好在紅綠燈交接的時候,後面沒有機車了
而且倒的方向跟撞我的人剛好錯開,不然我大概沒有辦法在這裡

很奇怪,平常~大家都知道,車禍要叫警察
可是,沒有撞過的人真的不知道
那一瞬間是空白的

剛開始,我只能看著倒在地上的車子,腦袋一片空白
還好有路人很好心幫我牽車,問我有沒有事情
撞我的人,前面車蓋裂成三段,人好像也沒事情

他大概很有經驗吧?
看我沒事,車子可以動,就走了...

其實那時候一整個處在恍神的狀況
我甚至沒有發現腳有擦傷
一直到跟奶奶報平安的時候才覺得腳怎麼溼溼的Q_Q

我一點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旁邊有撿破爛的阿伯經過,說是我後面的人太快撞上來

那時候真的是一片空白
還好我有記下車號"358-bkk"黑色
不過怎麼聽到的人都說記下來車號沒有用???

後來下了台北橋,到了路邊的機車行
他說我的車牌被撞斷,卡在機身還有輪胎間
排氣管也撞壞了
囧...那我還能騎他下橋...真是奇蹟
(我看到師傅的眼睛發出這樣的訊號)

後來打給媽媽,決定報廢這輛車,他已經十年左右了
我也騎了好久....四五年了
就這樣掰掰,其實有點捨不得~

昨天322
其實一整晚沒睡,睡不著...很不舒服
腦子不斷浮現有些報導,車禍後離奇死亡=.=....
我的左半身手腳都有麻痺的現象,渾身痛><...
尤其是脖子,只能左右轉,不能躺,不能低頭
只好去長庚的時候,在地下街病人用的地方洗頭
原來要用腰的力量,直直的躺下去....

本來是要去推拿的
後來改成去長庚檢查
其實媽媽本來要我去台北長庚...結果我不知道在幹麻
跑去了林口長庚

原來車禍有專門"外傷骨科"可以看診

照了X光,醫生說骨頭看起來都沒有問題
(奇怪...每個醫生看X光都喜歡說"看起來"...)
反而指著我的脖子,說5.6節的地方長了骨刺

囧....那不是老人家才會有的
醫生說,這種原因不可考...
(回家時想到,小時候摔過三次樓梯,那時候沒事,是不是長大後變成骨質增生的呢?)

左半身麻痺,是因為脖子那段後面就是神經
應該是摔到的時候,骨刺壓迫到神經造成的,過幾天就會好

不過以後我動作要注意....不要去弄到Q_Q
嚴重的話...
我猜醫生是想說會癱瘓吧~~
可是他就突然轉移掉話題,是怕我太緊張嗎?
....我那時候真的很緊張><

折騰一上午,回到家
媽媽也把機車"大綠"帶到台北給我用了
我有腳了~

騎上大綠,其實心裡還是有疙瘩,一整個騎的很慢
我本來速度就騎不快,40-50在跑
結果昨天晚上出門吃飯,在家裡附近我只騎了20-30
心理多多少少還是有障礙,但是又不能不騎車

昨天終於可以睡覺了,但是今天起床
酸痛的地方越來越多...醫生說是正常的,那是肌肉酸痛
希望我可以早點解決這些問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