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郭小妏開了這個活動的網頁

哇,獎品是T300耶!!!

我們兩個心裡都想到一個人....

哈哈....就是蔡阿彤~~
我們兩個都認為他的得獎希望太高了!!
(而且我還幫她做了可愛的動畫耶!!!)
(一定要拿到T300呀~~~拿到了我就請大家吃拉麵!!!)

以下就是投稿內容啦....如果可以拿到T300我在來更新更好笑的照片



這是一個女大十八變的故事~

想當初,一個黑嬤嬤又紅吱吱的嬰兒



OS:你不要拍啦!!!


OS:就叫你不要拍了咩!!不給拍!!!!


OS:再拍下去就沒有形象了啦!!!!
       吼(〒皿〒)╯ˍ▂▃▅▆▇


OS:笨蛋姐姐,再拍我....我就"青"你喔!!




一年過去了....小時候黑不是黑阿~~~
根本就換一個人來演同一個角色咩!!!
(> <  )─z( ̄. ̄")>戳戳

OS:我可愛吧~  
       (≧<>≦)


OS:要耍文靜也可以唷~★,:*:‧\( ̄▽ ̄)/‧:*‧°★


OS:應媽媽要求,同場加映長睫毛~
      目前已突破1.2公分,把逼說都是他小時後努力幫我剪睫毛的成果唷~
      (這樣長大後可以少買一些睫毛膏~)


OS:看的出來我在努力.....練習鬼臉嗎?
       似乎看不出來齁....


OS:果然裝可愛才是王道!!!


OS:我哭功也是一流~~~都看到懸壅垂了~



OS:看照片很累歐,來吃個草苺巧克力吧~


OS:齁...要從小演到大也是很累的.....


OS:齁齁~夠耀眼的笑臉吧!!!
       (╯≧□≦)f〒~叭 喔耶喔耶~


OS:齁齁.戴了帽子又有不一樣的FU喔~
      把逼說,他同事看到這張照片就驚為天人~~馬上設成電腦桌布耶~~


笨蛋姐姐:這張是我的桌布(* ̄▽ ̄)/‧★*"`'*-.,_,.-*


最後補上今晚剛出爐照片一張~~


各位小朋友,要跟我一樣這麼愛吃青菜唷~
我可是有練過才能一口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