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服役的CASIO Z750已經兩三年了
現在開始出現鏡頭老化的現象>"<

不然這台實在是我的愛機
好用!!!

待機長,錄影可變焦清晰~

又碰上我弟實習借走後
更堅定我尋找第二春(誤)的決心~~

看來看去....決定投向SONY的懷抱
畢竟走實用多年....偶爾也想漂亮一下~~哈哈
而且現在功能真的很好了耶~~~

因為又要有廣角等限制
我弟又把富士Z100買掉,我妹買了SONY T2
害我選擇頓時少很多
我不喜歡東西有重複性~~~
這樣才能互補啊~~

不過,這才是我的災難開始......

最後是T300對抗W170
因為T300實在很美,W170很實用
所以...我先訂了T300...萬一不行,還有W170頂著
(重點是兩台都是紅色機子~~對紅色沒有抵抗力~~)




其實看到盒子屁屁,就註定了這是個災難的開始


現在活動是送4G原廠記憶卡,難得有誠意~~






這裡是敗筆.....沒有紅色的盒子






無敵光滑的背面....都不知道怎麼拿才好!!!
後來研究,原來因為姑姑的T200還稍厚一點,比較好拿
讓我有錯覺


無敵美麗~~~




以前用T1,都要用座充很麻煩,現在進步成直接給電池充~~太棒了~~
右下小卡~~~感謝捐贈>////<
真好~~(啾)


還送無敵美的拭淨布


補上在古典玫瑰園用T300拍的皮套~~
可惜是直式的,我習慣橫式~








這幾張也是在玫瑰園用T300拍的






這幾張是用富士Z5拍的
果然.....

可惜T300我還是不上手....
T300,加油,好嗎?
趕快升級吧~~~

後來退訂後,改訂W170,還有MP3


我以為會一起包裝,結果大大盒子裝了一個小MP3


CP值我覺得蠻高的
4G約1600還開發票貨送到府~~~

哎呀...越來越宅了......


W170也到了...還是悲慘的開始....











很醜的相機袋Q_Q
正考慮要不要拜託小卓幫它帶一件衣服回來


這顆電池可以顯示電力唷~~~
這次的W170組合蠻棒的,送電池,相機,4G卡,1萬2以內
在SONY很硬價格的狀態下,算是難得划算的組合~~




這兩個字,寫文案的人眼瞎了嗎?


購買後一個月內登記的話,贈送半年保固,等於兩年保固~~~
所以也是我購買的主因




這就是悲慘的開始....

有沒有看到那個銀色跟紅色之間,觀景窗上方有個詭異的反光
這就是W170很多人有的問題...

機體卡榫有縫隙......

所以我就把這台退貨,讓他換一台來
但很可笑的是,他們換貨居然換成W150來......
而且因為外觀完全一樣
等我驗完機想說終於可以OK了,才發現送錯....
還好,他們也很阿莎力的的換了W170來....
也沒有跟我說W150怎樣~~~~

新送來的W170雖然也有同樣的問題
但我覺得那在可接受範圍內
就留下來了~~~

唉....多有意外的相機之路啊~~~~
終於走到底了

但是接下來又要幫老爸跟自己選手機,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