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講到女人的絕招
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總是認為是編劇套好招XD

但是最近蔡阿彤....
讓我體驗到這句話的真理(?)

上禮拜五去幫忙帶阿彤
....事實上是我想跟她玩~~

她看到NN(阿彤的姐姐)爬上椅子拿書
也想學
(這年紀孩子真是學習力超強)

我當然不準,就把椅子往桌子下塞
她就爬不成了

阿彤可厲害了.....可以飛撲上跟他肩膀一樣高的床
到胸口的椅子也可以獨力爬上去!!!

接著,就是印證真理的時候
先是站著看我...小鹿的眼睛
然後開始含淚
瞧著我不為所動
開始哭....而且還是有高低起伏大小聲控制的哩~~

站著哭沒用
就坐著....
坐著哭沒用
就趴著....
而且邊趴還邊喵我....

哈哈...可惜我太沒同情心
一直在旁邊大笑
還錄影存證~~~
(改天在放上來)

那個情況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現在想起來還是邊打字邊笑

阿彤真的不像是處女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