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其實這家已經吃了一個月以上了...\
小貝比都出生了

這是在台北市華航大樓對面
南京龍江街口









姑姑說他的釜飯是招牌,而且是一小鍋現點現煮
很好吃的飯
可惜我那天不想吃飯..我點了義大利麵
覺得義大利麵貴的不會點第二次,但是如果時間長的話,倒是算值得,因為麵包跟奶油很棒!!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拔螺肉的工具喔!!!


我的沙拉


姑丈的前菜


這是??我忘了


這是我的前菜,不過我吃兩個就不想吃了


想讓我帶回家的自製大蒜奶油!!!


小圓麵包,我猜也是自製的,蓬鬆好吃!!!
比加州風洋食館的好吃多了,雖然只有一種選擇


姑姑的湯


我的湯,我還是喜歡法國圓麵包做的麵包湯
像芳田的就不錯吃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顆水煮蛋...


普普的義大利麵


好吃的釜飯...可是不是我的


另一口味的釜飯


提拉米蘇


哈哈...還是要自拍一下


好吃到我想搶小朋友的冰


這也好吃!!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超好吃的!!!濃濃的巧克力,甜而不膩

結論:有錢有閒的時候,值得跟朋友一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