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漫博終於要登場了!!
與其說期待漫博...
還不如說肖想老師的簽名會好久了~~



而且今年還辦了兩場呢~~
足以見得角川的用心!!!

比起以前把老師們當搖錢樹..
把我們當"潘阿"的......

想到就生氣...

而且..
眼光真的越來越差了...

目前的宣傳感覺上只是"再版"眼兒媚
我是說宣傳手法啦...沒創意...

尤其竟然要推另一位XXX
哇....
我快要暈倒了...
收到電子報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咧!!
囧rz

唉..颱風阿颱風..
你馬幫幫忙..
桃園已經缺水了...
不要在下雨了啦!!
不然簽名會怎麼辦..
我要穿雨衣喔.. Orz

以上圖片來自狂戀平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