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秀蘭阿姨報到了~~
本來是兩個妹妹也要一起剪頭髮
沒想到奶奶臨時說要再多住院一天@@

所以妹妹就沒有跟我一起去
而本來只打算剪頭髮的我(因為頭髮拉直就及腰嚕~)
因為阿姨說,我的頭髮太長,剪掉會變形
要重新燙過!!

所以第一次在沒有心理準備下...燙了頭髮
還好現在藥水很好,短短兩個小時就結束整個過程

結果燙完的時候..
阿姨喊的一聲"娃娃".....
我本來還想,怎麼會知道我的小名,還這樣叫我
(這樣叫我的只有我媽,從小叫到大@@)

結果是....他說燙出來很像洋娃娃....
=.=....我只覺得我燙的很像在裝可愛T^T

因為同事不舒服,我提早去上班
蓬鬆的頭髮被安全帽壓扁了
我也忘記在燙完的時候就拍照...留個紀念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燙阿....

晚上回到家
努力的整理好頭髮....

別說沒圖沒真相.....
有圖....會嚇人的喔!!!

往下看前請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