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今天一整個不舒服已經夠"囧"的了...
T^T...誰叫自己嘴饞吃冰

想說換個隱形眼鏡,換換心情
到了打工的店裡
有個客人突然一直看著我

我以為是因為我沒戴眼鏡,以為我怎麼這麼面熟
結果她的答案卻令我哭笑不得...

"你的眼睛很媚耶....之前看你戴眼鏡就覺得了,不帶眼鏡更媚.."
Orz.....
為什麼又是我的眼睛阿~~囧
我已經覺得跟小時候比起來
我已經"正常"很多了阿~~

從這樣,根本就看的到上揚的痕跡

變成了這樣(請自動忽略掉黑眼圈)
(有上妝還有差喔~~)

我覺得已經進步很多了阿.....
怎麼還是被覺得很明顯T^T

討論眼形就算了...
每次都被說是"桃花眼"

囧....
天知道...本人還沒開過一朵咧~~~

因為剛好同事交班還沒離開
三個人(連同客人)就開始聊天了~~
結果兩個人聽到我的"真情告白"....
一整個不相信...

這年頭說實話還不被相信...
是小朋友都太早熟
害我這個老人顯得無用了吧T^T

這個客人也很八卦
明明我跟他也不熟...
就一直問.怎麼沒交啊....XXOO的

又不關她的事.....

唉...
是不是真該做個調查
問問看認識我的人以為我有閃光彈(男朋友)的比例有多少阿....
T^T

總不成還要為了這個整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