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親愛的學弟妹們!!!

對你們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不乖乖讓我拍照拉~~~


本來真的很擔心
我沒有辦法到場

因為我小舅要開刀,我媽希望我能回家幫忙

還好,最後可以順利到場^Q^

不過...你們真的讓我嚇到了
沒有定位XD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家義大利麵館
我想....老闆應該有被我們的來勢洶洶嚇到了吧~~


例湯有羊肉湯跟玉米巧達湯可以選
因為我們突然人數太多,老闆差點生不出湯來...
而我們又沒人願意喝羊肉湯XD
所以....看照片就知道這個湯有點少阿~~
不過料倒是很足!!!


這是我點的,培根XXXXX麵.....我已經忘了全名的=.=...
後悔換成斜管麵....他的斜管麵不Q
吃了阿好的麵...我就變心了,,,,Orz
嘴真挑....囧




三連拍第一砲!!
齁...都不乖乖拍照...
看~~小羊學姊生氣啦XD




沒開閃光@@....




嘻嘻~~
請注意右邊畫面的三連拍XD


請別人幫忙照的畫面果然比較好!!

想請人拍的時候...
一直在相在場的人...有哪個人拍照技術會比較好~~
結果很巧的
我跟小羊都選中同一個女生耶XD

因為無法控制每個人拍照的取景
很怕選到那種取景很奇怪的人幫忙~~
還好我們慧眼識英雌阿!!


嗚....眼鏡反光啦><~~
今天,我們四個人是主角~~
(nvak 你是很討厭拍照喔@@....像是要找人打架似的~~)


這張好可惜...開閃光一定很棒!
XD....這張還可以做我跟小羊的大頭照\耶~~

我想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我身上有了最好的寫照
跟淑芬一樣了...XD
超愛跟美女拍照~~
連偷拍也是跟她學的~~


可愛的學弟妹耶~~
嘻嘻...終於就範了XD





最讓我感動的是你們的貼心禮物~~
翻開來滿滿都是回憶~~
害我在捷運上嚇到人.....囧...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齁...問我名字的時候
我就猜可能是要寫卡片吧~~
沒想到是更令我訝異的!!!

><...我沒有草啦~~
可是小雲很可愛XD
顏色又是我喜歡的紫色~~
你們真棒!!

改天我再來幫這本寫一篇~~

ps....封面有特別的涵義...
那我為什麼是花呢?
太阿花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