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聯想力不要那麼好
觀察力不要那麼仔細...

從宜娟問出口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的直覺應該是沒錯的

你跟Z...應該多少有點譜

我也不是笨蛋...
小小地方觀察應該就會知道

幾乎你們的合照...你的手始終搭在她的肩上
是的...那麼多人跟你合照
就只有他
你會摟著她的肩頭

而你的衝動=後悔
變成了衝動→愉快
她的幸福與快樂需要衝動來抓住

明明白白的點出來...
在她生日的這天也許發生了什麼事


等待著撥雲見霧的一天~


如果你不要那麼細心
如果你不曾說出那樣對我來說是邀約的字句
我現在就可以比較可以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