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有點聳動的標題...囧

因為今天真是一整個莫名奇妙...

早上到了早餐店,莫名奇妙的就很想吃很想吃咖哩麵
結果我的爛腸胃20分鐘不到就有意見了

"抗議....早上吃這麼重的東西..." 

偏偏早餐店裡沒有洗手間
只好去學校的洗手間

我想,每個人都知道...
學校的廁所門告示牌是"參考用"

所以我也很有禮貌敲門了

YA...沒人回應耶!!

正當我心裡的OS在歡呼時....

我嚇到了..
門的另一邊有人......

也就是.......(請自行想像那個畫面...)

天啊...這是我遇到男生在打屁股針後...
惟一一件比的上的事情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敲門了啊!!

嗚.....

然後接下來的課都是點完名就閃
很虛的感覺

最後,還遇上週會....
我想我的肚子還是去請假比較好...

順利請完假
又跟個長輩聊了一下天....
主題竟然是"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囧,我想
這個主題直得我在另外寫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