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改名字嚕~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特意"模仿"別人..
我認為好習慣或是好方法是值得學習的~

想遇見的存在
是我自己的想法
來自孫燕姿的"遇見"
何時能遇見讓我感覺存在的人呢?

無奈....有人認為我只是一昧的仿敖
大概是時間點的問題吧..
或者,想法太相近...
而事實證明
這不是成為朋友的要件~~

那天˙如果˙瞬間
是綠痕在桃子熊出的現代相關系列

我非常喜歡這套~~
喜歡到...明明自己已經有了..
在書展時還是覺得自己沒有
又手癢買下去=.=....

每一本都是值得一直看的~~
有空
我會把每一本的心得寫一下
不過...

m(_ _)m
紀伊國屋我還沒寫完啦
不過看在我補這麼多篇的份上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