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週末似乎都是好日子

上上個禮拜六是阿樺訂婚~~
上個禮拜六是小表姊訂婚~~

而且很可恥的...我竟然把兩個日期搞錯了..Orz
幸好及時發現
不然阿樺的禮物就來不及送了><

而且...
郵差北北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任性阿!!!
那是我的禮物耶!!!
竟然以":太大包"當理由...
才兩本書...哪裡大包了>
其實...
跟大姑一家,我們本來是很親近的

但是爺爺走後,我才體會很多事情

不管怎樣,現在事情大致都落幕了
雖然知道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了
但仍然要維持著和諧的假象...
這就是人生阿~~

28號因為得去信三拿MUF特惠組跟換禮卷
沒有跟爸爸回桃園去
(這又是另一件戰場上的事了~)

週六一大早八九點我就自己一個人坐車回桃園
回到家剛好媽媽奶奶都準備好,要去了

其實...去了還真的讓我蠻生氣的...
竟然沒有給奶奶留座位或是聽老人家的話
一切訂婚的順序都弄得亂七八糟...
要嘛就一切從簡,可是卻又想照著傳統..
弄得四不像=.=....
男方還來了將近20人....
太多了吧!!

看著奶奶的表情,知道他心裡很難過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參與孫女的訂婚
(大表姊訂婚,結婚..正是鬧最兇時....根本沒參與過,連小孩都大了,我才見過兩次)
可是卻沒有辦法作什麼事情

奶奶年紀也大了...
小我三個月的表妹有男朋友..
我知道他也很想要我交一個...
如果能看到我結婚是更好..
只是...男朋友哪是能說找就找阿....Orz
沒人看的上我吧~~

一切...就在眾人混亂以及我們家被漠視下結束了...
如果不是跟表姊照相了...
我真不知道我們家是去湊啥熱鬧阿...


被排到牆腳,被遮住半張臉的奶奶


好可惜這張糊掉了,我很喜歡這張~


這個小姪子真的很愛拍照擺POSE耶~~




老爸表現的很Hight~~一直叫我幫他照相~~


跟小表姊合照~~我好像有點糟糕...狼狽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說我瘦了XD~其實只是錯覺而已~




看的出來奶奶非常高興~~這個時候是一整天最高興的了~~




我很喜歡這張^^  趁空黨把自己整理一下,好多了~


小小的地方擠滿了人...


奶奶很想看...卻看不到><...



有開閃光跟沒有閃光...差真多....Orz..
T1的顏色真的很偏黃耶!!!!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
現在公賣局還會印製特別的酒標作紀念耶~~~
剛好這張也是六張謝卡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