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最近過的迷迷糊糊的
好像只有在心痛的瞬間是最清醒的

竟然過了兩天...
才發現應該躺在皮包裡的學生證不見了

本來想,那還要花300元補辦
而且那是舊式的學生證,不知道新的晶片卡有沒有漲價哩

而且還要好久才能拿到Orz
一整個不方便

唯一好處就可以把照片換掉...

可是我的舊照片也不能用...
還要順便拍新的身份證照!!

又是一筆開銷...
零零總總加起來又是一張小朋友
(什麼!?不知道小朋友是什麼...千元大鈔上不是有很多小朋友嗎~)

還好..
去看公告,有好心人士幫我撿起來送去招領

幫我省了一筆!!
真的很感謝這位善心人士阿~~

不過...我也就沒去拍照了

算算時間..拍學士照的時候好像又到了

開始研究怎麼拍美美的嚕~~~

我對畫圖很沒輒
卻意外對彩妝很有興趣~
技術也越來越好嚕~~
也許是彌補我不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