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個很"隨便"的人~~
可是很多細節卻很堅持
(謎之聲:一點都不隨便的感覺...Orz)

例如...
你跟我借東西
我有,可以借..我一定會借
交情好的..
甚至我會去幫你跟我認識的人借
不能借...我老實的說原因
例如~
太貴了,不能借....
衛生問題...不能借...

但是我很受不了的事情是隱瞞(嚴重一點的叫做欺騙!!!)
如果我今天離開了座位
剛好你要跟我借筆,又急著用...
用完了,好好歸位
等我回來再跟我說一聲,你急用就自己拿了
我很OK壓!!
因為我覺得你"尊重"了我...

不要讓我發現
是你用了...卻沒有告訴我一聲
這樣,對你,對我...都是一種不尊重!!
我會把你定位在一個小偷上
凡事跟你斤斤計較

以上是舉例...但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最近...
也不能說最近...
早就有感覺了...
只是我不願把人想的太差勁

有些人,是不能說真心話的
你永遠不知道,他會不會改版發行
只是把真心讓人踐踏
只是傻傻的被利用當成別人友誼的跳板

有些人...
不想說,不想做...
就直接說...
我又不是沒有想過一定是讓我很難堪的答案
我問,只是想讓自己死心...
讓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何必編了一堆理由...
告訴我,讓我"安心"..
連帶一些計畫也失算了...

結果在最後讓我自己發現答案...
讓你自己難堪
(雖然我不會去追問你,也不會刻意告訴別人你做過的事情!可是你的地位已經等同騙子)
也讓我徹底失望
因為我是真心的對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