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
一大早就趕緊坐車回桃園~~
(因為週五晚上有值班~)

還跟小妏去幫小妤排TWINS的簽名!!
本來不想去的...
後來想想....我也蠻喜歡他們的
閒著也是閒著!!
結果..卻讓我後悔莫及~~

先讓小妏去排隊
我則是跟媽媽去百貨公司挑奶奶的禮物~~~

東逛西逛...
看中了雅詩蘭黛的香氛~~
味道真的很棒!!!
我本來只鍾情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紅門,還有最新的挑逗(每次都搞不清楚名字@@||)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目標了!!!

不過我不喜歡歐美櫃就是這樣
折扣很死!!!
小姐也因為沒有業績壓力...
態度幾乎都不怎麼好...掯!!

1800大洋...還好有上次幫老爸買內褲送的折價卷~~
只花了1600大洋...
還算不錯!!

後來回去跟小妏碰頭..
結果..東等西等..
五點半的簽名會..六點半還不見人影
最後才知道他們直奔機場去了...

真的很不爽!!

很多人都擠進大眾抗議!!!

最後唱片公司說..
用簽名牌+新版專輯換簽名版專輯

掯!!
我花了四個多小時在這邊等...
如果只是要個簽名的話
去打工最低薪資也有70..
就算四個小時好了..280,加上專輯3,400圓
我算整數好了..一千元!!
我在拍賣就可以買到
涼涼的在家裡等就有人去排隊幫我簽名
那有多好!?
有必要浪費我的時間嗎!!!

大概工作人員也被我嗆到了...
他們大概只遇到那種不講理大吵大鬧的人..
沒遇過我這麼"有條理"的人來嗆聲吧...
只好再承諾我會找上級另作打算...

後來一個個人都去換了簽名版專輯
輪到我時,就問當時的工作人員結果..
結果就是..他叫我去找最大尾的...

特意挑了比較空檔的時間
因為我很討厭那種搭順風車的...
尤其是每次都叫別人當炮灰
等有著落了..卻又都是他的功勞..
我只是不想跟討厭鬼搶...
沒想到..在有些人眼裡..卻又成了我的錯
因為是我太愛現了=.=...
交了幾次學費,我學乖了...

再次對他"曉以大義"...
最後終於換來下次有活動優先通知,一定可以參加..
另外還會給他們的宣傳照或是其他的一些照片~~

哼.....
果然是"有吵就有糖吃"...
擺明了看準不會有人為了權益爭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