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笑不出來了.....

今天...
再次親身驗證"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這句俗諺~~

隨身碟,真的找不到了...
弟弟還幫我去經過的店面找..
卻都是沒看到><...

中午去系辦值班
也不知道是用力過度,還是我一時恍神
左手大拇指就多了一個一公分的開口...還有點小深...
而我,竟然也沒有包紮的這樣過了一天...
以往我是很注意這些的...

好煩喔...
我快笑不出來了...
講話都覺得自己的臉應該是很嘲諷吧...
我怎麼會笨到把東西搞丟了...

連回家,竟然都坐過站><...

希望,事不過三的俗諺可以再次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