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這是一篇讚揚棉棉的文章

繼上次一篇文章發表到現在

嘿嘿,我終於收到了我的"好感動"

好感動真的很感動~~~
服務很貼心

雖然因為我是那種看不到實品或者比例尺的人....
囧....就是給我幾公分當尺寸沒有用啦!!!

一開始以為A5就是平常用的26孔筆記本大小
所以收到的時候,我很錯愕Q_Q
後來終於搞清楚了XD

而且第一本,是送到桃園家,我都沒有經手Q_Q
只能從電話聽到,老爸對這本很有興趣
還帶去親戚家現寶~~
我只好繼續等待接下來的好感動

因為....我前前後後做了六本.....
兩本給奶奶老爸老媽
一本給彤彤當周歲禮物
一本給外公外婆
兩本才是自己的~~

為什麼做這麼多,簡單來說...哈哈...貪小便宜心理作祟
因為在八月底前有開幕活動,贈送二十頁
所以我本來做的A5平裝版是24頁(12張),就會變成44頁(22張)
一整個有划算的感覺~~哈哈

很早之前就有念頭,要把照片做個集結
不過市面上印刷的價格居高不下,沒有比較平價一點的服務
洗成照片,我又找不到喜歡的相本
而且,我不喜歡大大小小不一樣,喜歡一系列整齊的感覺
根本很難買到合意的

這個時候,好感動出現的真的很令人感動阿~~~~

優點
1.價格合理
2.尺寸整齊
3.製作簡單
4.取得容易
5.送禮自用
6.付款方便

不過,再完美還是會有缺點的~~
舉一些我覺得可以更好的
1.系統需要更完善,因為...我當掉很多次Q_Q
    所以要做的人最好是,做完一頁,存一次檔,更龜毛的人可以一張照片存一次~~
2.郵局寄送
   希望可以進步到宅配或者貨運取貨,甚至朝7-11發展
    為什麼??
    第一個是因為取件速度,郵差無法指定時間,雖然說宅配也不一定準時 
    但是宅配至少不會貼個單子,大剌剌的告訴所有人
    現在沒有人在這個房子裡喔!!!
    而且郵差好不好很重要,這次,我一整天在家裡等信
    卻都收不到信,因為那個郵差認為"沒有人在家",就連每次該投的招領單都沒給
    直接在紀錄上寫招領
     
    今天去領件的時候問過,他應該每次都要給通知單,
    如果兩次都通知不到,就會在第三次投遞時
    告訴你要去哪個郵局領件
    我家這個郵差根本就偷懶!!!!!

    而且,好感動製作的紙盒也被坳的"咪咪罵罵"(台語,凹凸不平)

    重點是,我是阿桑,,,
    100元的運費看起來就是宅配的運費阿~~~
    而且,同一時間製作,為什麼不可以一起送件,每一件都要額外收運費Q_Q
3.裝訂的釘子會跑出來見人~~~
    不過這一點下一批會解決問題...好期待喔!!!
    (這是鼓勵我繼續消費就是了)
4.訂單顯示狀況
   希望可以更即時知道,訂單目前處理狀況,例如寄出了,就會顯示郵件編號
   哈哈,像我這種需要追蹤郵件的人(再踹郵差一腳)
   常常打去催客服,講到自己有點心虛,因為是郵差不好啊Q_Q
   反觀我家這邊宅配很貼心,我在家的話,都是直接送到家門口,不用到一樓拿~~
   萬一不在家,會打電話通知,問我什麼時候在家
   不過我都叫他們送到附近的超商,因為他們也會在超商收件
   剛好我家附近四大超商通通都有,我都晚上回家再去超商收件
   宅配貼心我方便>/////<

最迫切希望可以改善大概就是以上幾點吧~~~

糟糕,我越來越依賴網路了
剛剛才又在拍賣上面買衣服~~~~

下面我也來秀一下"開箱照"~~~


很用心的包裝設計,可惜被郵差破壞


打開會有售後服務單,整個紙盒可以原封不動把瑕疵書寄回去喔~~
很貼心,也不用付費~~~
缺點是...哈哈,要在郵局營業時拿去郵局寄
這個尺寸塞不進郵筒啦~~~
(不過A5搞不好可以耶~~~)



做給自己的兩本,是給自己的紀念
一本是我參加過的平芬活動
算一算....好多年了喔~~
大約98年就開始,只是那一年沒有什麼紀錄
開始有大量紀錄是到了大學
轉眼間,快十年了

打開盒子,還會有塑膠袋包著好感動


封面排版也可以自己設定喔~~
蝴蝶頁的地方還可以製作作者介紹~~~






以上幾張是翻頁拍的
這次我做的六本,是以寫真集當目標
能放多少張照片就盡量放(聽起來是阿桑性格使然,求利益最大化)
沒有配合文字

因為是要給自己的紀念,看到了照片
就會想到曾經的回憶
不需要文字的介紹了

如果有機會,倒是很想請他們簽名
不過真的太奇怪了....哈哈
反正水瓶座最會胡思亂想了咩~~~

另一本,是第一次去日本的紀念書
按照時間規劃~~~

封面




嘿嘿,翻到這張超有紀念意義的
這是那時候在日本的活動---彩繪公車
看到這些照片就想到那時候一連串意外
還好,順利達成目標~~




很棒的回憶~~

不過收到好感動後,下次製作要更小心
1.夾頁的地方最好放"重點"在左邊的照片
   我有一張是頭擺右邊,放在夾頁的地方,雖然沒被裁到
   但是翻閱的時候,那張照片不容易看清楚~~
   不過如果你是會把書整個攤平的人,那這點就不用緊張啦~~~
   我是看書會讓書呈現自然的M型,不喜歡坳書的褶痕出來
2.很多人看完應該會做同一個動作
   打開相機,像素調到最大!!!
   真的....如果還想在做的話,一定要~~~
   不然有些想做全版的照片,真的會很糟糕Q_Q
3.如果會調整照片,一定要調整亮度
   因為我的螢幕是快五年的LCD,比較沒有做出來的好感動太暗的感覺
   不過很多人都這麼說!!
   所以一定要調整的啦~~~
4.因為封面有上亮光,所以,建議愛書人
   在製作好感動的時候,記得先去買書套阿Q_Q
   今天才跑去下單,大概週五可以收到書套
   到時候再來做一篇書套篇XD
   順便幫我的所有畫冊穿衣服~~~

希望好感動可以一直感動下去
當然,我要有更好的好感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